close

前陣子偉忠哥的姐姐掀起的眷村菜風潮席捲了各大綜藝節目,連在大學生了沒都有

不過我卻被唯一的一個甜點給吸引了  , 關鍵字是~~選自台灣的有機玫瑰花醬~~ 本姑娘就是對愛用台灣農產品的商家特別關注^^~ 溫就是愛台丸啦!!

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 她是起士蛋糕^^Y

先來看看我買的

衝著她用台灣有機玫瑰花醬,我就先買了兩個來試試

這塊是我帶到好姊妹家分享的

 DSC_2177.JPG

這位美女就是Joanna  (據說她是陶喆的前女友)

在美國聖地牙哥GIA珠寶學院學習珠寶鑑定與珠寶設計的,回台從事廣告行銷一段時間

後來發現自己更喜歡美食,於是再前往位於加州的藍帶廚藝學院學料理

回台後並成立一個美食部落格Joanna’s Tasty Journey

 

 

這斷面很厚實吧^^

  DSC_2184.JPG

(切得實在是^^''   實在是......急著吃~哈哈,想切平整的斷面請先將刀子泡熱水之後擦乾再切嘿)

起士蛋糕分很多種

在冬天我特別愛吃扎實、厚重、濃到放入口嘴巴會黏住張不開的這種重乳酪

 DSC_2187.JPG

有機玫瑰花醬的花紋  多且深    真的很捨得放

兩塊蛋糕的花紋還不一樣,可見真是純手工呢^^

 DSC_2190.JPG

幾乎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淡淡的花香   我超喜歡的^^

DSC_2191.JPG

吃起來濃濃的起士香、淡淡玫瑰香、微微清甜 

濃重 但是又清爽

 

 

起士底下的用的是很標準的做法  好像是消化餅之類的(商店街上明明很清楚註明是奇福餅乾)壓碎在重新壓成一大塊

不過從起士拿出來、切片、 跟吃的過程 不斷掉屑屑  掉的滿桌都是=.=''

幾個姊妹討論下來 猜測是派底部分 油跟糖放的比較少的關係吧 

 DSC_2206.JPG

我實在太喜歡吃了^^~     配玫瑰花茶  或大吉嶺應該都很棒

這樣一個六吋的心型蛋糕  560克   高度是四點五公分    售價480元

份量約四人份吧!  我們六個人分   吃得有點意猶未盡 不太滿足

 

喜歡吃起士蛋糕的人咬著牙讓荷包失血一下吧^^    一定要吃一次啦   

 

以下附上大學生了沒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