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一種劣根性==>容易獲得的事物,幸福感逐日遞減; 艱苦獲取的快樂,將加諸成倍

因此,珍惜你所擁有的,而非你想要的

~~一輩子有多長,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個數學問題; 如果你能咀嚼生活的意義,生活就是一門有品味的哲學~~

目前分類:我要瘦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禮拜五天氣好悶熱

整天都沒吃東西

熊熊想到優格快過期了

 

就利用現成材料囉

水果是一定要加蜂蜜的喔! 

水果優格材料 

水果優格材料2 

 

然後全部Mix

淋上蜂蜜

水果優格加蜂蜜 

雖然原味優格本身就有甜味,不過加了水果當然要更甜蜜蜜啦!

而且加柚子進去  覺得有點苦味  於是決定蜂蜜再乾一杯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上半年犯胃痛犯的厲害

不痛的時候怕以後吃不到所以拼命吃

結果反反覆覆的再痛與不痛、吃藥與進醫院的輪迴

那時體重可精采了,跟今年股市很像,不斷短期內上上下下

但這次連續痛三個多月沒有一天沒停過

這對超想減肥的我大概是好事喔!!

空腹時,胃脹氣的厲害,肚子大到我看不到腳趾頭耶!哈哈~原以為這是中年男人的專利呢!所以完全不想進食

可是非常多天沒吃東西了,血糖低得發抖,抖到人家以為我冷。不過,我長太大隻了啦,激不起別人的保護慾!!

可是吃了東西胃酸又猛烈的刮胃

吃不吃都痛,是了很多好消化的東西仍是不行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拿出春天去cosco買的雜糧棒(右邊長條的那兩條)很好吃,甜甜的,熱量也不超過180,吃完胃痛情形也還好

另外搭配cosway的鮮美水果餅乾。

代餐餅乾

已經吃了一個多禮拜囉!!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斷食後開始復食的第一天記得讓胃不要受太大刺激,所以我選擇吃麵,好消化。而且一定要細嚼慢嚥。減輕胃蠕動的負擔。

忍了三天沒吃東西,復食的第一天一定會有很多想吃的,我想吃牛肉麵、想吃麻辣鍋、想吃日式料理,想吃義大利菜,想吃泰式料理,這時候就是考驗自己是嘴巴控之頭腦還是頭腦控制嘴巴。減重失敗往往就是這些想吃的復食後三天就吃過一輪,我要當個有腦的女人,所以我選擇約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去享受美食。我可以優雅的開心的有氣氛的選擇愛吃的食物陪伴我減肥。

 

減食時,若與朋友或同事一起用餐的話,是很有壓力的。有些朋友聽到你要減肥,會說想帶你吃什麼好餐廳、或是今天別減了.......等等的話。這是後就要考驗自己的定力了,往往自己能克制口腹的誘惑,但是往往是敵不過朋友的一句~幹嘛那麼辛苦、別減了你減不下來啦,更過分的朋友是~蛤,你減肥喔!可是我想吃蛋捲冰淇淋耶!你不陪我一起吃我就不吃了,這種就是扯後腿的朋友。不鼓勵你配合你就算了,反而還把你往下拉,用人情壓力來讓你感到不陪她吃很罪惡,一旦陪她吃了又非常對不起自己,讓自己內心非常不舒服。減肥時最好與這種朋友少見面,不然就是不要一起用餐。

 

雖然減肥,不過還是可以吃好吃或想吃的東西,今天中午朋友帶我吃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而且她知道我正在減食,所以不會像其他朋友一樣逼我吃完,而我中午吃了我愛吃的牛肉麵2/3碗,然後剩下的1/3碗外帶當成晚餐,既吃到好吃愛吃的,也不會造成浪費食物,更讚的事一天限制的熱量也不會超過,我曾經最重78公斤過,就是用這種方法瘦到55公斤,如今我想告訴大家這個快樂減肥,吃東西不用很辛苦的方法。

吃愛吃的隨便怎麼吃,只要熱量控制在限定範圍內,我可以整天都在吃,但是每次吃都很少量。

一開始可能不習慣早上一個三明治分要兩次吃,中午的雞排便當雞排留著下午茶吃,不過這就是我所謂的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減肥時最痛苦的就是別人在吃我只能看,所以我將三餐分成六餐,整天嘴巴都在動,不僅反而不會暴飲暴食,而且也因為自己時常在吃東西心裡得到了慰藉(不會有因為覺得自己好可憐,偷偷躲起來吃的反效果)。

還有另一點是朋友總是看你嘴巴沒停過卻越來越瘦,那種成就感會讓減肥更持續,效果更好。

我的減肥日記http://www.bdodo.com/b/?.pg=blg&.cc=0&.u=4de8520f71504cd69e5b7642f465337b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