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XO醬炒干貝

份量很大吧~~

彰化人就是大方

超好吃的XO醬炒干貝

吃完第二道才想到要拍

太可惜了沒讓你們看看豐盛的樣子流流口水

吃完第二道才想到要拍

也被吃完的龍蝦沙西米

 也被吃完的龍蝦沙西米

喜宴菜一定少不了的花生湯圓
叫花好月圓

 喜宴菜一定少不了的花生湯圓

好吃湯濃料超多佛跳牆
給我大聲公,我要說:是極品是極品是極品呀

 好吃湯濃料超多佛跳牆

烤羊排
這道一定要稱讚一下,羊肉完全沒有腥味反而很香,外觀雖然顏色深但口感出乎意料~表層有點酥脆,內層多汁軟嫩,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烤羊排

麻油大隻佬蝦

菜名忘了

不過蝦好大好大

大隻、肉彈牙、鮮甜美味,帶點麻油、米酒及藥材的香氣

吃得好過癮阿

 麻油大隻佬蝦

紅蟳米糕
紅蟳膏超多~可惜一看到就馬上趁大家不注意快速夾到碗裡&忍不住挖下企,狠狠的吃的一乾二淨,完全忘了要拍這回事

 紅蟳米糕

節食中的魚,所以瘦了點,老了點

身體是不會騙人的,感覺上就不太好吃,所以手抖了一下,模糊掉了

 節食中的魚,所以瘦了點,老了點

龍蝦什麼挖歌湯

也是好喝到大家明明飽到解褲帶了還要在來一碗

 龍蝦什麼挖歌湯

水果盤

匪夷所思的造型西瓜

 匪夷所思的造型西瓜

蛋糕

本以為會不太好吃(總以為喜宴的甜點都很馬虎蛋糕會很乾),還是等別人吃過了說好吃我才吃的,巧克力蛋糕體的部分鬆軟濕潤、慕絲綿蜜香滑、帶著淡淡的果香,每種顏色的慕斯蛋糕是不同的水果果香,我吃的是綠色的哈密瓜及粉色的草莓

 飯後來個甜點

害我減肥破功

這次試吃真的沒在控制

 

後記

彰化古都比台北國賓

服務  古都得每道菜溝通討論得很詳細;國賓也很棒

氣氛跟環境   當然是國賓比較好,一樣是在包廂不過服務生素質、隔音、氣氛飯店比較好

菜色的部分

這兩篇試吃都是很久後才整理的(試吃隨記的紙條一直找不到咩)

看到菜還想再吃或還記的味道的是古都的菜

我想用好吃程度來打分數  我覺得是90:70

by the way 因為小弟結婚是非假日古都奉送二樓燈光秀

整個奇蒙子爽

古都雖不是飯店,服務生素質及環境氣氛可能無法與國賓相比不過

再給我大聲公一下~~

古都超好吃超好吃好吃極啦!!

 

台北國賓喜宴菜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