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愛車~Akbar

超美

這是剛出爐沒多久到鹿谷老家拍的

也是他跑山路的處女秀

哎呀~我開慣了T牌,覺得馬3山路超好駛的

akbar屁股

這是前面

帥到令我心醉

akbar前面 

任何角度都帥

akbar前面在一張 

不過新做好的斜坡

只能上不能下

門牙有點小磨

喔~~我的寶貝,我好心疼喔!

我不會讓你在磨第二次的

akbar下坡 

不知道哪個帥哥美女跟我說斜坡做好以後可以把車開上去了

還說總共可以停一台遊覽車跟三台私家車

斜坡 

乖乖

門口做得好像以為我技術很好似的

空地 

這有像可以停遊覽車跟三台轎車的樣子啊

原來我親愛的家人們各個技術都不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