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夜裡,開車回家的路上,正捲下窗享受難得的夏夜清涼

即將到家的對向車道上

喵喵喵的一陣稚嫩貓叫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隻巴掌大的小小貓在趴在路中央看著我

幸好午夜沒什麼車,於是我停了下來對他噓~噓~了兩聲,想將它趕到路邊

他仍舊天真的喵喵看著我一動也不動

擔心它若待在原地也許會被夜間疾速的車子壓過而送回天堂

於是我快速回家停好車,衝到對向車道

咦~~它不見了

喵喵喵~~原來轉眼間它已跑道路邊的水溝蓋上

我往它走去,它馬上衝來我腳邊,我想一般的野貓不是見人就躲嗎?

它這麼親人~~使我捨不得放它在原地,所以就抱回家啦!!

夜間兩點多了,擔心他身上的跳蚤會跑來咬我

花了兩個小時幫它洗了三次澡,抓光了身上的跳蚤,小小一隻跳蚤多到浮滿整個水盆,還有一些頑強的跳蚤緊抓著它的毛不放

折騰了我整晚終於我們兩雙雙體力不支睡著

隔天看了獸醫 吃藥 打針 買了飼料,所有該做的都做了。

它真是太討喜了,跟所有人撒嬌且愛乾淨,所以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玩貓抓板

P1010459.JPG 

超好動不給拍

P1010461.JPG 

趁玩累睡著猛拍~~好可愛

P1010469.JPG 

P101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