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for you 

分手屆滿三年半

這三年半來 也不是沒再交男朋友

五個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說 換對象跟換衣服一樣快

我心裡很清楚

我想在別人身上找尋類似你溫柔的氣味

我孤傲的自尊心

不願與移情別戀的你復合

只是怎麼會在這個時機,記起你的身分證號

下午天氣佳  所以我還是老樣子  忍不住就想妝點房外的小天堂  我的陽台花園

空中陽台1 

空中陽台2 

空中陽台3 

臨時去B&Q採買  原本只是想買點藥劑 肥料 鏟子與植栽工具 結果又買了花花草草

結帳時  推了三車  (我的天阿!要不是服務太好工作人員來幫我推,我會一團混亂)

收銀員 :有沒有vip卡 沒帶也可以報身分證號

後頭突然排了三組人馬 又加上我買太多怕後面等太久 眼睛忙著蒐尋手上皮夾裡的信用卡

一陣慌亂 脫口而出的竟是你的身分證號碼

哎 我愣住了  怎麼還...記得

 說出口就後悔了,臨時又想不起老爸的證號  於是就這麼將錯就錯

收銀員一查到  問  是你先生的嗎?

好尷尬 心也被刺了一刀  我該怎麼回答

於是我:  還不是先生

伴隨著刷條碼的嗶嗶聲  我憶起塵封已久的往事

我們一起來逛時你跟我說    你一個弱女子來B&Q不方便   沒有壯丁可以幫你搬東西   而你有卡 我爸也有卡 

所以你給了我個任務,以後只要想來就找你,那我就省事不必再辦卡了  有壯丁皮夾也不會因越來越多的貴賓卡而顯得臃腫

小姐,一共是三千零 .  .    

想起你對我的寵溺      好 我刷卡

血拼成功  GO HOME

 邊整理花園 邊回想下午發生的事

終於願意面對這幾段感情總是短命的原因

你的一切 隔了這麼久 仍輕鬆脫口而出   是烙印嗎  深刻的烙印在我腦海

只是 刻意遺忘你這麼長一段時間  翻出來 滋味如同 廚餘堆肥被不小心翻動的味道  酸 又 惡臭

而手邊的微生物抑菌劑  狠狠的加重了兩瓢   希望更快分解 

藉由加重藥劑的動作  也希望能將我們的過去快點分解    將我腦海裡的你掩埋發酵

成為未來情感的肥料

抹去烙印 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