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肥,來到了體育場,邊聽著音樂邊繞著操場,走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七圈,看著那麼多人一圈一圈為了自己的目標而走,突然間操場
上每個人都變成了黃金鼠,繞著自己的塑膠圈圈跑個不停。有的是馬拉松選手吧我想!我斷斷續續的來了兩年總是看到這麼一群人,不斷的跑跑跑
。有的是情侶或夫妻,吃飽了飯來散步。有運動選手來練百米衝刺。也有為了健康來運動的。而我是為了療情傷決定轉移注意力奮力減肥,減肥的
第一天跑了二十圈,一點也不覺累,哀傷也發洩不出來。不知道籠裡的黃金鼠,不斷的跑圈圈是為了什麼,跑也跑不停能夠療情傷嗎?能夠轉移注
意力嗎?心情能發洩嗎?

你昨天傳來的簡訊,證明我兩仍彼此相愛,為何愛得如此深刻的兩人無法相處。這一個多禮拜時間變得好難熬,彷彿過了一年。
也許傷害真的強過相愛的程度,也許相愛的程度夠強卻仍比不上尊嚴及矜持
你說很愛我,但是仍感傷害,所以決定從朋友做起。我疑問還相愛的兩人若從朋友做起要如何界定彼此的界線,如何對待彼此才算僅是朋友,
你能忍住不對我關心嗎,說實話我忍不住,如此愛你我已經不懂得如何只把你當朋友。所以我想還是離開你吧!離開或許才能使你遺忘傷害。

體育場上的黃金鼠們,這次也許我會陪你們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