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犯胃痛犯的厲害

不痛的時候怕以後吃不到所以拼命吃

結果反反覆覆的再痛與不痛、吃藥與進醫院的輪迴

那時體重可精采了,跟今年股市很像,不斷短期內上上下下

但這次連續痛三個多月沒有一天沒停過

這對超想減肥的我大概是好事喔!!

空腹時,胃脹氣的厲害,肚子大到我看不到腳趾頭耶!哈哈~原以為這是中年男人的專利呢!所以完全不想進食

可是非常多天沒吃東西了,血糖低得發抖,抖到人家以為我冷。不過,我長太大隻了啦,激不起別人的保護慾!!

可是吃了東西胃酸又猛烈的刮胃

吃不吃都痛,是了很多好消化的東西仍是不行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拿出春天去cosco買的雜糧棒(右邊長條的那兩條)很好吃,甜甜的,熱量也不超過180,吃完胃痛情形也還好

另外搭配cosway的鮮美水果餅乾。

代餐餅乾

已經吃了一個多禮拜囉!!

胃痛都比吃其他東西輕微,

不過也是那個熱量低吧!!意外的讓我瘦了兩三公斤。

只是不能長期這麼吃,營養會不夠的。得再試試其他東西

不過我的醫生說暫時不能吃水果,那我的維生素之類的那些營養要從哪來?

 

不過到底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