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背古典美人

果然有脫掉!!先養眼一下唄

一直在想,是什麼樣的人會買網路作家的書

金石堂網路書店結完帳後,回頭重新瀏覽了一遍我所購買的書


未來你是我的誰

歌神

77人的秘密

我是女王1+2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脫掉身體談戀愛

未來我是你老婆

榮格與密宗的29個覺   <--- 硬逼自己一定要有知識的多買了一本很怪的書,不過所有的書名加起來看起來,怎模有點色色,又是做愛又是脫掉又是睡覺

 書.

還有一本FBI什麼的~我到底是想幹嘛?又裝文藝青年的把猴子衣服的商標拿來當書籤!!

 

啊~~那個....女王的書忘了來搶鏡頭,快補上

我是女王1 我是女王2

 


有些書內容早在網上看過一些內容,也有全看過的

@是因為想說看很多遍都不會膩所以值得買?


@家中書櫃太大填不滿,所以買些封皮好看的書?

倒是有這個可能

哈哈被我騙,明明快滿了阿!

2/3滿書櫃 

 底下還拿畢業紀念冊充數  。有門的裡面是什麼?都是些見不得人的書啦!!

 

才怪~這個是最空虛的書櫃,那個臉譜還有最下的抹布洗碗精棉棉跟漫畫是怎麼回事,不過好歹臉譜是我畫的!

空書櫃 

 

都沒書放了只好放放酒杯 酒 按摩小腿的 電鍋 歐式掛衣鉤 辦信用卡送的杯組 跟自己釀的各種酒~它一定在哭被當成雜物櫃了

書

我當時幹嘛跟設計師說我喜歡大書櫃啊!現在要傾家蕩產把它補滿,好傷荷包!!~活該ㄏㄧㄠˊ 卡撐


@覺得小說裡隱含作者的哲理,將來我的小孩一定也會喜歡看所以買??

也想太遠了,一起生小孩的對象連個屁都沒聞到

哲理??我看得出??有沒有這麼蘇格拉底阿!!


@超愛作者所以支持她一定要讓她有飯吃才有寫下去的力氣

一本書的版權費不過買個四五包科學麵,我沒這麼偉大
個性冷漠,熱情的fans行為拿刀架著我都做不出來


我幹嘛花錢買已經看過的文章??嫌錢太多不如去抽脂!

我幹嘛買??

一天到晚超愛質疑自己的我,又再找自己麻煩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買呀?

唉呀~~不過就是個愛裝文藝少女的老女人罷了

網路文章都看不完了哪有時間看書。

偷偷告訴你買一些內容都看過的書,如果有朋友來家裡就可以聽到讚嘆聲[你家書好多喔!你都看過喔?你那麼愛看書喔,難怪那摸有氣質]

這樣我可以不心虛的說:[嘿啊!]享受瞬間的高潮~~

繼續裝文藝的說:[OOOOO這本很好看,推薦你看喔!]~~眼神閃耀著純真的光芒,內心自嘔

挖哩勒~~沒幾個朋友來過家裡的我是在做白日夢自爽嗎!(謎之音.....是D寮.是D寮.是D寮)


好啦~~人家真的是文藝()少女

在似乎遙遠的網路作家那留了言,不久看到她回覆我的留言,仿佛住在我家隔壁這麼貼近就像按個門鈴問她要不要一起等垃圾車然後她就提著垃圾出來似的,

浩瀚未知的網路世界是這麼近也這麼遠,這樣的不確定感如果能擁有一本真實可以拿在手上感受到重量聞到印刷味的書,

是不是希望能夠保有什麼?!  能不能夠更有安全感些?!

多愁善感到泛濫的我,花錢買的是此刻看到小說

感動的瞬間

看到文章認同觀點的瞬間


或許老了,想法變了、瀝練多了,回頭看看這些書會輕輕的笑出聲,啊~~原來我有這樣年少輕狂過

狂的是

小說是當時我對愛情的天真、信任與執著

狂的是

文章是我拼命想學作者想法走在時代尖端

 


我是不是老了呀!   到底

一天到晚想到老的時候會想什麼

 

附註:  老是想太多的我   老是想不出來要怎麼命名文章標題    為了標題坐在電腦前發呆一個多小時了

           好吧先把記事本上寫完的內容複製到部落格再說時,熊熊就看到了兩個字~~抽脂,好吧! 就是你了(對這兩個字有異常喜好跟敏銳度)

           所以有被騙進來的感覺的話,歹勢啦!!

附註2: 才寫完附註1就想到了標題,順便貼到文內某一段!挺適合的吧。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想太多要吃什麼要啊?  到底!!  

對了D寮是豬窩!是~豬窩!!是~豬~~窩~~~!!怕有人看不懂咩!!

ㄏㄧㄠˊ 卡撐  騷屁股:就是  "GAY  熬"啦

本人整個就是台妹,台味超重,愛落台語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