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女孩

嘟~~嘟~~

嘟~~嘟~~~嘟~~~~

話筒裡傳來寂寞的聲音

一分多中的嘟嘟聲,我從心跳加速的期待漸漸調回為正常頻率

當時羨慕妳的電話等候聲可以讓撥給妳的人等個天長地久直到遙遠的妳聽到微弱的呼喚奔向手機 接起  或是終於確信手機不在妳身邊  掛掉

現在卻有著不爽   無止盡的嘟嘟聲是在嘲笑我刻意忽略你後的被你忽略嗎? 惱羞成怒的    我按了結束通話鍵

稍晚,你的另一門號來電,心中猶豫要接嗎?想跟你聊嗎?怎麼不用免費熱線撥給我,沒錢繳嗎?有在忙嗎?方便長聊嗎?

到底我還是想念妳的,還沒猶豫完,手指頭比腦子快,「喂~~~,你在哪?

 

說了你放假回台中、男友搬到花蓮同住、拔鼻回國、...........

現況報告結束後問  你人還在台北嗎!  用的是肯定句     我嘴角輕輕微調 往上  呵  我們的默契依舊 

刻意淡淡的  說  以為你在龜山男友的家,想開新車去給你看

想到我了ㄛ!

怎麼買車了?

什麼車?

什麼時候買的?

離開台中去台北的真正原因是家裡吧!

不是說要來花蓮找我!

明天就要回去!

開來花蓮呀!

買車一個多月才告訴我!

都不接我電話!

連串問號接著哀怨的埋怨   不著痕跡的暗示你知道我的刻意忽視

我  嘴角又輕輕微調 向上  呵 心靈相通的默契  。  我流浪原因隻字未提  胡編了來台北的藉口 對妳   而妳永遠都  知道

說了近況

說了為何流浪

說了買車原因

說了我斷斷續續讓你知道的 困擾了我半年 狀況未明的感情的最新狀況

說了我這次又流浪到哪

 完全沒有邏輯的把最近發生的是全都說了   不過  呵呵  我想你應該有聽沒有懂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了解的比我所說的多更多

話中我仍然釋放我忽略你的訊息

 不過我總是關注你MSN訊息上透露的近況

與男友吵架了

和好了

回台中了

工作累了

又有招標了

迷上哪一款小遊戲了

又要衛教了

男友要搬去跟你住了

訂閱你的部落格   在裝作漠不關心下  偷偷關心

 

轟~  你說了一句

 「我打給你你沒接,他說你的朋友怎麼都是你把然人家當朋友人家不把你當朋友!」

 

這就是我刻意忽視你的原因

我就是這麼感覺的

做資料事件

MSN事件

我看醫生事件

你生日事件

我開店事件

你去花蓮工作後第一次回台中事件

我只有感受到不被當朋友

 

他會這麼說我不介意,他並不知道這些 ,我想你也只是想藉由說這些來表示被忽略的哀怨

求學時我們一拍即合,默契極佳,看眼神就懂對方心意

你脾氣火爆熱情心思細膩敏感與我極相似又互補,個性彷彿就是對方缺的另外那一半。一起經歷很多難忘的課業、感情、親情、工作的大小事。

我們彼此都認定對方是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只是你往往要求我在你需要時一定得出現,我卻不 能這麼要求你      覺得受傷

無視你是我無聲的抗議

 

濃到化不開的情誼

絕不會被我刻意的疏離而稀釋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仍是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仍是最愛你

 

 

但是

就讓我    暫時    維持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