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常跟你通電話,聊她

你總是說

下次我一定問清楚

或下次我一定講清楚

下次我會表現我生氣

你的下次如何如何

與下次一定......

我已經聽一年了

而且即使你問清楚或講清楚

也沒做任何約法三章或是逞罰

所以我敢斷定

這次我跟你打賭的

送生日禮物一個禮拜後也就是7/20

你絕對問不出什麼

即使問出什麼也不敢提出你的意見

 

面對事情的態度

虛軟的面對與處理

缺少承擔後果的勇氣

是你長的帥&聰明,但總是差點成為第三者或是明明是正牌但在對方心裡老是排在其他人之後的原因

 

不能說這樣不好

只是這樣的個性不是絕大多數女孩喜歡的個性

尤其是若要挑老公

比較希望是能有肩膀的男人

 

唉啊~跟你朋友這麼久

知道你人很好

又聰明

體貼

長的算帥

會逗女孩開心

但總是情路不順

這是你的致命傷

真的希望這次打賭是我輸

因為我不想一輩子聽你跟我說~~下次我一定問清楚她為什麼要打電話找前男友及前前男友

也不想在   跟男友電影或浪漫晚餐時刻  還因不想你被她欺負所以接聽你來電幫你想如何跟她說清楚(好事被你破壞很多次了,不過哈哈,看在你釣的娃娃總是會分我的面子上原諒你)

但令人生氣的是幫你想的方法你壓根沒魄力不敢做

 兩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吵架的內容不該是"你又跟其他男人出去了"  她根本沒有誠意以結婚為前提

吵架內容應該是"你又多花錢了,知不知道要存蜜月費用呀!?"這類的,類似對未來共同計劃的事情-->會有影響的事

 

喔~~不過你的語氣跟反應我覺得我贏定了

但沒關係啦~能再吃一次茹絲葵真是太棒了

只要你記得

以後我有男朋友了,不要在我約會時打來問我她又跟男的出去,怎麼辦?

 

ps要願賭服輸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