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單身我也單身時

我與朋友喝到爛醉你會跨縣市來載我

我有對象而你單身時

你會在寒冷的冬夜為我送上熱騰騰的薑茶

而且我與朋友喝到爛醉你也會跨縣市來載我

與我約定  三年後若雙方都單身 就結婚

當我已換了對象而你仍舊單身時

我與他兩天一日遊的夜裡,你與我通兩小時電話討論如何追她

當我再次結束戀情  你單身時

仍舊近乎每晚的通話  商討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我的絕招,使她答應成為你的女友

我單身  你終於交了生平第一個女友

我陪你偷偷到他公司看她上了誰的車

你仍舊在我喝醉時來載我

很難對別人解釋的關係

單純的好朋友

不想再跟不相干的人解釋

說明的再清楚也不過是她們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之一

頂多比其他話題多討論個兩分鐘

這樣不會被雙方的另一伴誤會嗎?

萬一兩人插槍走火?

還有   結婚的約定呢!?

天蠍座在見第一面的同時,就知道也可以說就決定  兩人會成為情人或是朋友

我想你也知道

兩年來我們都曾單身過,卻不曾有在一起的念頭

關於結婚的約定

是我們給彼此情路加油打氣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