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一通電話
為你
我精心打扮
出門
提早
到達目的地
忐忑不安的把玩著手機
心 緊張 興奮 彷彿要跳出身體之外

見了面
藉機牽牽我的手
摸摸我的頭
撥撥我的額頭上的髮絲
很明顯你對我
不只是朋友


你無法克制對我的碰觸


我無法拒絕你的輕撫

你的話語中不斷的問起我倆的可能性
你就在我面前 我卻言不及義的胡亂說了一通
說了違背心意的話
說你跟她比較適合

但其實那不是我本意
我多想能夠
牽著你的手逛街
與你共吃一碗麵
分想你的一切
陪你做復健
踩著你的影子 跟著你的腳步 一路隨你走

怕被你拒絕吧
所以說反話

怕受傷吧
所以築起城牆

擋住你對我的好
擋住你對我的疼愛
擋住你對我伸出的手

心被拉的長長的打了好幾個結
揪的我安心又後悔
安心的是我仍在我的城堡
後悔的是無法牽起你的手

對你
我很想避不見面

做得到嗎? 但我搞不清楚你有女朋友了還這麼對我你的心態?? 你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