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開一個多月了,還是非常想念你

短短兩個月的感情 如此深刻

想盡辦法 回憶你的不好 卻不斷想起你的好

是紀念嗎~ 把我們分手的簡訊 全打進電腦存檔 手機裡的全刪掉

剛剛又點出來看

發現我們真的很沒默契

我想復合時你不想,你想復合時我已關上心門了

當我關上心門之後,仍然為了分離而痛苦著

好迷網

想再回到你身邊,心裡仍為你曾避不見面而滴血

如果你真心愛我,怎麼忍心不聞不問

現在

對你心死了,你才又來說是用盡生命的力氣愛我,要我回去找你

我一直在想你到底是不夠愛我,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亦或只是個沒肩膀沒擔當的男人,為了一句氣話如此消沉
若是這樣我如何將一生的感情託付於你

如果你不曾在我到你家找你時
不接電話,
傳簡訊用騙的才願意接電話
接了電話還冷言冷語
用騙的才願意見我一面

你要我回去找你我一定奮不顧身

即使見了面我仍感覺得到你的關心及愛

但一想到你曾這對待我
我都不願回頭

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
我不願再與一個我很愛但不珍惜我的男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