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一種劣根性==>容易獲得的事物,幸福感逐日遞減; 艱苦獲取的快樂,將加諸成倍

因此,珍惜你所擁有的,而非你想要的

~~一輩子有多長,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個數學問題; 如果你能咀嚼生活的意義,生活就是一門有品味的哲學~~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10501.JPG

P1000590.JPG

P1000959.JPG 

P1000965.JPG

P1000964.JPG

 

P1020643.JPGP1010487.JPG

P1000593.JPG

P1000962.JPGP1000963.JPG  

P1000974.JPG

P1010494.JPG

  P1010444.JPGP1010403.JPG

 P1010443.JPG           

P1000592.JPGP1000591.JPG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陽台入口

底下禿了一塊

P1000576.JPG

沒想到小小一塊需要種這麼多

光這一塊草就要五六十株,還不包含花喔

真是讓我大失血

但很值得的是不久在這堆裡發現四葉幸運草

後面是雪茄花跟桔梗(應該沒記錯結梗跟一般我們花束用的洋桔梗完全不同)

P1010400.JPG

P1000962.JPG

P1000963.JPG

P1000591.JPG

P1000592.JPG

哀~~還是看不出來裡面種了什麼

不過同樣那句老話啦!種自己高興的啦~~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池部分

原本是這樣

 P1000561.JPG

池水裡超多藻類跟小蝸牛一直清不完

P1000581.JPG

索性清空它

清空後放要種的

P1000970.JPG

P1010390.JPG

最後銅錢草等就定位

P1010489.JPG

 

接下來是

原本用來放偶爾從室內搬出來曬太陽的植物

P1010398之前.jpg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太久的一篇

先趕快補上

這是上一篇所說的    大桂花樹死掉了我將他改種雞蛋花樹

P1000564.JPG 

變這樣

P1000580.JPG

然後

底下的小空洞補了玫瑰跟蘭花

看到最後面的蘭花了沒,花掉光後我吧枝剪了,放在最不會曬傷的角落

(ps.因為這裡很鄉下沒有大樓最高的是後面那個工廠,所以我的這些花寶貝們要抵抗正午跟午后的炎熱與烈日)

P1000568.JPGP1000568右下放大

放這裡

P1010392.JPG

玫瑰

P1010439.JPG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還挺有趣的
很多編輯照片的東西
喜歡的話可以去玩玩看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咪瑪也可愛哩!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好準喔,是真的假的阿~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寶貝愛車~Akbar

超美

這是剛出爐沒多久到鹿谷老家拍的

也是他跑山路的處女秀

哎呀~我開慣了T牌,覺得馬3山路超好駛的

akbar屁股

這是前面

帥到令我心醉

akbar前面 

任何角度都帥

akbar前面在一張 

不過新做好的斜坡

只能上不能下

門牙有點小磨

喔~~我的寶貝,我好心疼喔!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五天氣好悶熱

整天都沒吃東西

熊熊想到優格快過期了

 

就利用現成材料囉

水果是一定要加蜂蜜的喔! 

水果優格材料 

水果優格材料2 

 

然後全部Mix

淋上蜂蜜

水果優格加蜂蜜 

雖然原味優格本身就有甜味,不過加了水果當然要更甜蜜蜜啦!

而且加柚子進去  覺得有點苦味  於是決定蜂蜜再乾一杯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沒多久而已,長的好快  

還躺的很蘇胡~~整個就是........ 128128_BQ_CPC034.gif

已經變大隻了

在伸懶腰前還要照鏡子,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他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居多128128_BQ_CPC065.gif ~~哈哈

我愛漂亮伸個舒服的懶腰屁股翹到最高回頭突然

每個表情都超可愛128128_BQ_CPC072.gif

想討東西的表情卡哇伊呢128128_BQ_CPC086.gif ~~我怎麼捨得不讓你吃阿

那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我也要我也要吃

拿起相機拍他128128_BQ_CPC070.gif

還知道要我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啦!

這家伙喜歡會動東西,所以注意力轉移到相機繩上啦!

我超愛這個姿勢

完了!被逮到!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網站很棒很好玩趕快來!

啊~~~妖怪出沒注意



我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頁!
是在地圖日記的左右臉製造機
可以讓人知道自己的左右臉是否對稱耶~
很好奇自己的左右臉會成為那樣子,
就馬上製作一個來玩一下~
這是我製作出來的左右臉唷!

趕快來投票幫我決定我的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好看啦~~
這是在地圖日記-左右臉製造機所做出來的哦~

chic7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